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头条  >> 查看详情

上饶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来源: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日期:2023-11-16 10:19:54  点击:1161  属于:头条

11月14日,上饶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和优化政治生态。

  马森述指出,查处张祯祥、胡伟、叶和彬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充分体现了省委、省纪委省监委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上饶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自觉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要求实化、具体化,不让查办案件的代价白付。 

  马森述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关键少数”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坚定不移减存量、遏增量,加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惩治力度,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加强日常管理监督,实现惩治极少数、管住大多数。要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针对突出问题,一件事一件事具体抓,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建设过硬干部队伍,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落地。 

  会上通报了有关案件情况,播放了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片。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市、区),全市38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