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头条  >> 查看详情

马森述出席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日期:2023-11-13 10:18:48  点击:938  属于:头条

推动教育整顿进一步走深走实

马森述出席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11月10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精神,交流经验做法,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出席并讲话。 

  马森述指出,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4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部署,是做好下一步工作的重要遵循,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马森述指出,前期我省教育整顿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但还需要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抓住“扩大战果”关键期、“治建并举”窗口期,用纯洁思想、纯洁组织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马森述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理论学习的常学常新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要以专项整治为抓手,深化问题整改整治,努力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要坚持实事求是,坚定稳妥做好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处。要聚焦问题,有针对性堵塞制度漏洞、完善内控机制,推动构建严管严治的长效机制。要抓深抓实督导指导,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机衔接、紧密融合。要加强统筹谋划,坚持上下联动,深入实施一体化业务人才培养工程,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