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中国共产党万载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万载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4-03-28 09:47:19  点击:529  属于:工作动态

    3月18日,中国共产党万载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县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

图片.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喻满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龙雷君,县政协主席彭述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宇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云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伟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纪委、市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后,刘学军指出,2023年,县委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过去一年中,党的建设更加有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坚决,严的氛围更加浓厚,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政治生态更加向上向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忠诚履职,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加速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宜居新万载提供坚强保障。 

    刘学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系统观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要强化正风肃纪,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常态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坚持纠树并举、破立并进;要狠抓纪律建设,强化纪律刚性,体现严管厚爱,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自觉;要加强党的领导,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分乡镇、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责述廉述德发言。

会议分组学习讨论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学军在大会上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公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