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每月一课”第三期开课!

来源: 万载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4-21 15:41:58  点击:4520  属于:工作动态

4月20日晚,县纪委县监委举办“每月一课”第三期,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世忠围绕《如何精准发现问题线索,提高巡察质效的几点体会》进行授课。

郭世忠同志从绘好“作战图”,实行挂图作战;磨好“砍柴刀”,提高巡察合力;念好“四字经”,精准发现问题;用好“三面镜”,提炼巡察报告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课既有理论知识又有案例实践,紧扣巡察实践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细致讲解了访、谈、查、听“四字真经”、“五访工作法”以及“六个不拘泥”,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巡察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派驻监督贯通融合具有很强的实践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弥补了知识弱项、经验盲区,今后将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夯实监督基本功,提升履职能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
培训结束后,现场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勇担职责使命。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检干事)现场聆听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