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查看详情

【基层动态】株潭镇纪委:监督“在路上”,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 万载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日期:2023-04-24 15:40:25  点击:4796  属于:工作动态

 “以前骑车路过这里觉得太危险了,弯道很急,又临崖临水。现在装了护栏后,安全多了。”株潭镇纪委在对镇内省道、县道、乡道、组级公路等道路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时,听到当地群众的反馈。

道路“小暗疾”,关乎大民生。为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株潭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对道路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督查,以有力监督提升道路安全保障水平。

株潭镇纪委通过实地查看,对交通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针对现场无法整改的问题,下发督办单,明确责任、限期治理、逐一销号,压紧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同时,该镇纪委加强与村民座谈交流,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收集民意诉求并反馈道专办督促整改完善。截止目前,全镇共安装减速带140多米、凹凸镜60多处、护栏800多米。

下一步,株潭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对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以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隐患整改落到实处,全力护航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到: